【图】晒伤的皮肤痒怎么办 教你皮肤晒伤后怎么处理

2015/8/25 14:05:3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去海边游玩的朋友,由于没有注意防晒,导致皮肤出现红斑、水肿和脱皮等现象,既然自己身体不舒服,也自己游玩心情变差。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应对皮肤晒伤的方法。

炎热的夏天不能阻挡小伙伴们出门游玩的心情,尤其很多去海边游玩的朋友,由于没有注意防晒,导致皮肤出现红斑、水肿和脱皮等现象,既然自己身体不舒服,也自己游玩心情变差。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应对皮肤晒伤的方法。

皮肤如果接触太阳比较长时间,就会造成一些皮炎的情况。生活中有不少人深受这个危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太阳晒后皮肤红痒怎么解决好。
第一方面:皮肤红色,伴有灼热感和红痒的情况,可以用淡盐水消毒,还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用新鲜的黄瓜片敷在患处,增加皮肤的水分、弹性和恢复能力。
第二方面:也可以使用硫磺皂来洗澡去痒杀菌,可涂抹新鲜芦荟,也可以擦抹一些硅霜或鱼肝油软膏,起到润滑和保护新生长的表皮的作用。

第三方面:如果皮肤出现红斑、水疱等,火烧般痒痛难忍,属于重度晒伤,需要涂抹湿润烧伤膏,且口服脱敏药物,水泡可将其刺破。再不行就要去医院看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