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流行发型图片小清新女短发 修颜减龄必备

2015/8/26 9:03:00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短发不能小清新?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烫发风格,短发也照样能很美很有气质,本期小编带来几款极具小清新范的短烫发发型,每一款都好看又修颜,赶快来挑……

谁说短发不能小清新?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烫发风格,短发也照样能很美很有气质,本期小编带来几款极具小清新范的短烫发发型,每一款都好看又修颜,赶快来挑上一款,令你美翻一夏!

小清新范短烫发发型第一款 

一款非常清新俏皮的短烫发发型,两边头发自然的垂顺,再给发尾做一个微微的内扣,可以起到修颜瘦脸的效果,刘海随意的偏向一边,让美眉有一种洒脱的气质,搭配浅棕色的发色更为好看。

小清新范短烫发发型第二款

清新的薄刘海,再加上中短发的梨花头,发尾做一个内扣和柔顺的短发搭配起来,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有种蓬松感,令女生看上去相当地甜美可人,再给头发染一个发色,更加显得皮肤白皙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