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怎么弄  简单有效的步骤在这里

2018/1/27 11:3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仅女孩子爱美,很多男孩子也是一样的。而现在很多男孩子都喜欢弄个酷酷的飞机头吹风发型,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弄这发型,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

现在的人都十分爱美,不仅女孩子喜欢去做发型,男孩子也是一样的,越来越多的男孩子嫌弃自己的发型不够帅气,总是想要找一款帅气的发型来彰显自己的帅气,而当下飞机头吹风造型很受男孩子的喜欢,要知道飞机头造型打理起来的话还是很帅气的,那么这发型怎么打理才好呢?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如何打造飞机头造型吧,相互学习一下吧。

飞机头吹风发型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款发型,很多男孩子都喜欢这款发型,其实这款发型弄起来也不是那么复杂的,只要简单几步就可以轻松解决,首先在弄发型之前要把使用的工具先准备好才行,吹风机、梳子和发蜡、发胶这些都是不可少的,把头发弄湿,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吹的时候要吹发根,这样才能使头发有蓬松感,这样才好做发型。

其实如果想打造飞机头造型关键在于怎么剪好飞机头,要知道男孩子的头发和女孩子的不一样,男孩两侧的头发是比较短的,用发蜡将两侧的头发向后拨弄一下,这样会让发型看起来更加地好看。吹头发的时候要用手抓着刘海吹,按照顺时针的方向吹,然后用冷风来定型。

定型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直接使用吹飞机将尾部的头发弄一下,这样定型也是不错的。定型做好了之后就可以喷发胶了,这时候就可以在离头发很近的位置上都均匀的喷上发胶,如果中间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在喷完发胶后用手辅助造型,发根处喷一下发胶,这样发型可以更加稳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