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知道这些给自己加分

2017/12/27 18:4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天生就是卷发,但也因为这样,她们在发型的选择上多一点顾虑。很多发型都不敢随便尝试,特别是短发。那么,对于自然卷的女生来说,她们适不适合把头发剪短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很多头发对于自然卷的女生来说,都不敢随便去尝试。因为自己的发质问题,一旦选择错误的话,就很容易造成头发变得越来越蓬松。我们都知道,自然卷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蓬松,如果在发型的选择上出现了错误。只会让自己的颜值降低,并且非常后悔。因此,我们只有在发型上选对了,才能给自己加分。

自然卷的女生其实是可以剪短发的,因为自然卷分很多种。不是所有的自然卷都非常难看,相反有些自然卷的头发看起来是那种微卷的,非常好看。如果你的自然卷程度不是特别严重的,只是稍微有那么一点卷的。那么,你可以大胆地把自己的头发剪短。当你剪了短发之后,你也不会后悔,你会看到原来自己也非常适合短发。

对于自然卷的女生来说,把头发剪短了之后记得一定要学会护理头发,尽量每次洗头发的时候都使用护发素,可以避免头发变得越来越蓬松。如果不会护理自己的头发的话,也是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的。那么,你刚剪的短发就没有什么作用的。吹头发的时候,顺着一个方向从上往下吹,这样可以保持头发的柔性,并且也不会出现毛躁的情况。

不是所有的自然卷都能轻易驾驭短头发,有些人的自然卷是非常的卷,并且发质还特别不好的。建议不要剪短头发,哪怕是尝试都不可以。因为这种自然卷不是学会护理头发就可以让头发变得非常柔顺的,当你剪了短发之后。

你的头发会变得更加蓬松,这是因为你自己的发质问题决定了你剪短头发的效果,头发的发质不好导致头发变得毛躁,剪完头发理发师会帮你弄直。

但是,当你自己洗头发的时候,你很难达到理发师的水平,自然而然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难看。而且给人印象会比较邋遢,这时候你可能想把自己的头发绑起来,如果你剪得太短的话,可能连一半的头发都非常难扎起来。这时候就会给你一种尴尬的感觉,因此,如果你的头发是自然卷非常厉害的,你可以选择把头发留长,然后绑起来。

对于自然卷的女生来说,留长头发然后绑麻花辫是非常容易的,看起来会比直发更加美观。长发会比短发更加适合自然卷的女性。

自然卷的女生如果真的非常想把自己的头发剪短,有一种方法那就是把自己的头发拉直。但是这种方法只能维持几个月的时间,当头发重新长出来的时候。可能又会变回原样,你也可以选择重新再去拉直一次。但是这样对头发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你可以就拉直一次。看自己适不适合短发,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能轻松驾驭短发。

很多女生在没剪短头发之前,认为自己很适合。剪了之后就发现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此,你可以尝试一次。但是,不过尝试过度,避免头皮和头发发质因此而受到了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