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法兰琳卡初秋美丽清单,菲林无数

2015/8/26 16:29: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法兰琳卡

    明明已经立秋,但明媚过度的阳光与迟迟不降的高温,仍然让肌肤在清蒸与烧烤之间徘徊,肌肤的养护仍不能忽略。由于初秋空气中的水分会减少,肌肤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自我保护,加上高企的温度令肌肤“油上加油”。Get法兰琳卡初秋美丽清单,开启保湿控油大作战,玫瑰般娇嫩美肌秒杀菲林无数。

初秋法兰琳卡美丽清单一

    初秋换季时节,干燥的空气会让肌肤锁水能力下降,造成肌肤粗糙、紧绷、暗沉。如果不及时进行肌肤补水保湿工作,肌肤会因水分不足引起细纹、干纹滋生。

(图: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 120ml)

    法兰琳卡玫瑰皇后露(又名玫瑰精华露),采用保加利亚有机玫瑰花水,并融合有机药蜀葵根提取物、有机薰衣草花水,亲肤易吸收,能镇静肌肤,补水舒缓的同时预防黑色素沉着,并快速改善肌肤晦暗状态。玫瑰皇后露成分天然纯净,温和不刺激,可持久滋润肌肤,令肌肤全天保持水嫩状态。另外,玫瑰皇后露中蕴含丰富的玫瑰精华,能增加肌肤含水量,水润净白,温和滋润肌肤,对晒后敏感肌肤具有卓越的补水舒缓作用,还能改善负累过多的皮肤微环境,唤醒肌肤自我修护能力,令肌肤如玫瑰般粉嫩。

法兰琳卡初秋美丽清单二

    作为补水的急救站,面膜的深层补水滋润的功效可以令初秋干燥肌迅速盈润通透,底妆也能更亲肤服贴。

(图:法兰琳卡玫瑰精华面贴膜)

    优选玫瑰花水,结合多种亮肤保湿精粹的法兰琳卡玫瑰精华面贴膜,集净透、保湿、锁水、修护于一体,令肌肤红粉菲菲如玫瑰花瓣般。富含多种保湿补水成分,卓效补水,深度滋润,能有效缓解干燥肌,焕回肌肤活力,重现光彩润泽。此外,法兰琳卡玫瑰精华面贴膜含有93%玫瑰花水,香味清淡怡人,让你享受玫瑰精华滋润的同时,被淡淡的玫瑰清香萦绕。

    法兰琳卡玫瑰精华面贴膜甄选优质的轻、薄、透天丝面膜,清透隐形、吸水性极好,能够吸附面膜布自身重量10倍的精华液,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动力,保持肌肤长时间的润泽和健康

    作为密集型的保养品,保湿面膜和精华除了保湿之外还具有保养的功效。初秋美肌不停步,get法兰琳卡初秋美丽清单,让玫瑰的迷人芬芳萦绕在你身旁,令肌肤如娇嫩的玫瑰般秒杀菲林无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