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斑的原因   让你更了解皮肤

2018/1/14 16:4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颊长斑的确是一件让人苦恼的事情,无形中给自己添加了压力,但是祛斑的道路又是挺烦恼的。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个简单的方法,教你怎样摆脱斑的烦恼。

往往脸上长斑预示着体内相应部位出现了一些问题,脸颊两侧的斑,颧骨中间位置对应的是小肠经循环的位置,颧骨外侧对应的是肾,颧骨上部对应的是三焦经循环的位置,因此脸颊两侧这些位置长斑大多是这些部位有了问题。

喜欢熬夜追剧、习惯熬夜晚睡的女士们,通常伴有睡眠不足和偏食的问题,再加上白天工作的压力,使得脸色越来越暗黄粗糙,加速了体内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可怕的黄褐斑慢慢的向你袭来,因此,有此类不良作息的你们,要切记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心态的调整,适当的释放压力。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日常紫外线对肌肤的照射,根据专家研究发现,大约80%脸上长斑的女性都对自身的皮肤管理和日常护理不积极甚至不上心,更有甚者几乎不用护肤水和基本的保湿乳液,长期如此,导致皮肤完全裸露在紫外线之下,加重了紫外线的辐射作用,导致紫外线对黑色素的形成更加快速,从而加速了斑点的生成。

并且,脸颊两侧长黄褐斑的女性,往往会有心慌、消化功能弱、乏力或者是食欲不振此类症状,这主要是体内消化系统和心肺系统偏弱的原因,想要去除此类黄褐斑,建议通过食补从内开始调理,例如多吃水果和绿色蔬菜,尤其是梨、荔枝、萝卜等富含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的食物;同时要多做有氧运动,例如登山、快走、游泳、慢跑等。

长斑并不可怕,切记不要盲目信任夸大的快速祛斑产品,一旦发现长斑,先从自身开始找问题,规范自己的生活习惯,再从饮食和运动方面注重,顽固可怕的斑点就会一点一点的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