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西瓜皮面膜步骤 滋养保湿好简单

2015/8/28 18:48:21 作者:青儿 来源:伊秀美容网
西瓜到处都是宝,西瓜不仅仅可以食用,清凉解热,而且还可以美容。特别是西瓜皮对美容祛斑保湿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西瓜皮里里外外可以分成三层,分别是青衣、翠衣和白衣,三层的美容功效虽然差不多,但是考虑到现在市面上的西瓜多存有农药残存,所以我们一般用里面来做美容面膜,那么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伊秀美容讯 西瓜到处都是宝,西瓜不仅仅可以食用,清凉解热,而且还可以美容。特别是西瓜皮对美容祛斑保湿更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西瓜皮里里外外可以分成三层,分别是青衣、翠衣和白衣,三层的美容功效虽然差不多,但是考虑到现在市面上的西瓜多存有农药残存,所以我们一般用里面来做美容面膜,那么具体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款面膜的美容功效是什么:西瓜皮面膜可以有效的祛斑和补水,更有镇静皮肤的作用。平时用瓜皮轻轻按摩脸部肌肤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把白色瓜皮削成薄片,一片一片地贴在脸上和手臂上,大约5分钟换一次新的西瓜皮片,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对肌肤就有舒缓、镇静、补水的功效。

  另外,西瓜皮还有祛痘痘的功效。如果把白瓜皮敷在痘痘患处,第二天一般都可以看到痘痘变小了,痘印也会慢慢消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