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十一月新品 美到辣眼睛

2016/11/18 15:49:1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

    PONY EFFECT是亚洲超人气彩妆师Pony与全球No.1韩国化妆品电商平台MEMEBOX携手打造的专业级彩妆品牌。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收到来自专业美妆人士以及粉丝消费群体的一致好评。PONY EFFECT拥有极富特点的品牌定位,善于运用高级而富有创造力的色彩搭配,让更多的人享受化妆带来的灵感乐趣和产品本身赋予的艺术体验。

PONY EFFECT便携式化妆刷组合

    PONY EFFECT十一月新品依然保持一贯以来高品质、玩色彩的独特品质。金灿灿的玫瑰金烘托出品牌的审美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便携式化妆刷组合由高级人造毛、羊毛、马毛制作而成,根据不同刷子的使用特点和要求进行了不同毛质的选择。粉底刷选用了高级人造毛,软硬度适中,能够帮助轻松打造均匀服帖的完美底妆,圆形扁平的刷头甚至可以照顾到眼下和鼻翼等细节部位的覆盖,力求做到底妆精致无瑕疵。

PONY EFFECT便携式化妆刷组合

    散粉刷选用了柔软细腻的羊毛,具有抓粉力强的特点,能够均匀自然的对妆容进行定妆,让细嫩的脸部感受到羊毛刷的呵护感。

    眼影刷采用了马毛,毛量适中、易于控制粉状,可轻松勾勒线条,晕染出自然的眼妆

PONY EFFECT轻奢丝绒口红

    PONY EFFECT轻奢丝绒口红,在原来10个色号的基础上增加了3款带闪效果的丝绒口红。奢华闪烁的红色、璀璨耀眼的金色、神秘浓郁的黑色,透着细碎静谧的珠光,让唇部更加饱满突出,成为妆容的主角。

    三种唇膏两两搭配更是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和效果,唇部妆容不再只是单一色彩的运用,如今也通过双色甚至多色调和渲染演绎成跟多样的形似,让整个妆面更有亮点和突出。

    PONY EFFECT缤纷哑光八色眼影盘以及缤纷闪光八色眼影有着大胆的配色选择,专业的哑光眼影盘可以演绎出完全不同的眼妆效果。可以是暖调的橘色系,也可以是冷调的蓝色系,在眼妆上进行大胆的撞色,使自己拥有波斯猫般神秘的双眸,既美丽又独特。

    PONY EFFECT十一月新品八色眼影盘,拥有星空般带有璀璨未来感的颜色组合,给更多喜好美妆的女性带来更丰富的灵感闪现。通过不同颜色,哑光与闪光的质地融合,创造出不一样的眼妆效果,让自己的妆容拥有让人难忘的闪光点。

PONY EFFECT缤纷系列八色眼影盘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PONY EFFECT灵感缪斯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