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发型怎么吹    实用小妙招教你护住造型

2017/10/25 12:51:13 作者:YUd2-w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扣发型不仅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而且使得女生更加俏皮可爱,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可是很多人就不知道内扣发型怎么吹,大家不用担心,今天来告诉大家怎么吹内扣发型。

内扣发型可以是时下十分流行的发型之一,内扣发型不仅好看时尚突显气质,而且能很好地修饰脸型使得轮廓更加好看,另外内扣发型无论头发多长多短都适合。所以内扣发型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和青睐。

很多女生朋友都喜欢内扣发型,可是她们却不知道怎么打理,很害怕弄了内扣发型没多久就打回原形了,所以一直不敢去弄内扣的发型。其实好的发型都是打理出来的,所以大家要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打理自己的发型。大家也不用担心和烦恼,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怎么吹内扣发型?教你用实用的小妙招教你护住你的造型,下面大家赶紧随小编一起来学学吧。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首先将先把头发洗干净,然后用干毛巾在擦一下这样更能节约头发吹干的时间,再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顺。接着我们将用吹风机吹头发,用吹风机吹时要注意从上往下顺着方向吹,吹风机的位置尽可能再头的上方,不要在脖子的位置。

另外,头发吹得差不多七八成干时,要注意把放在肩膀前面的头发用滚梳卷起然后再吹,在吹发尾时要边吹边旋转,反复多吹几次就会内扣了。吹好之后,可以用精油涂抹在发尾使得头发没那么干燥。 

现在大家知道内扣发型怎么吹了吗?很简单的,大家按上述步骤做的话,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保持住发型,不用再担心没过多久就直回来了,不用再心烦意乱内扣会外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