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蓝色蜡染头发图片 染发剂的危害性详细介绍

2015/8/29 8:05:20 作者:T1-chen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追求美丽和时尚的同时,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经常染发的消费者都知道染发剂中有多种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有害。染发危害:各种染发剂皆含有几...

如今人们追求美丽和时尚的同时,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经常染发的消费者都知道染发剂中有多种化学物质,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有害。

染发危害:
各种染发剂皆含有几十种化学成分,据有关部门对百余种染发剂进行检测,将近90%的染发剂含硝基苯、苯胺等有毒的化学物质,容易被皮肤吸收,对人体产生危害。医学专家指出,如果长期使用染发剂,只要1%被皮肤吸收进入人体,就会蓄积中毒,其中化学物质与某些细胞结合,细胞核内脱氧核糖核酸受损,引起细胞突变,而诱发皮肤癌、膀胱癌、白血病等,专家们为此告诫警惕"病从发入"。
美国癌症学会研究表明,女性使用染发剂,患淋巴瘤的机会增加70%。曾对1.3万名染发妇女进行调查,发现她们患白血病数是未染发妇女的3.8倍。染发剂引起白血病有日益增多的趋势,医学界特地取名为染发性白血病,以提醒人们注意。
我国医学期刊上也不乏染发剂导致白血病、皮肤癌、膀胱癌的报道。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先后收治6例(5女和1男)因经常染发而致白血病的患者;北京友谊医院血液科发现,中老年白血病患者中许多人有染发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