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什么男生约会喷什么香水 让你情人节约会成功百倍

2017/8/22 14:5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约会时候用香正确不留下遗憾?想吸引不同款式男生?听听根据约会对象不同的用香用建议吧!用对了香水,展现出你特有的气质,让自己魅力提升,让你约会成功百倍!

写这篇文的时候,是小编注意到下个星期就是七夕情人节了。想到要用香水给自己增添魅力,却发现还没入手适合的香水。想来应该有小仙女也会有这种情况。想要约会时候用香正确不留下遗憾?听听小编根据约会对象不同的用香建议吧!

如果男朋友是小鲜肉,那他可能会喜欢单纯的女孩子。出门约会可以可爱点甜美点。选香水的时候可以选择带有自然或者鲜果的气息的香水,比较清新自然,甜而不腻。像选择桃花、樱花等甜美的花香型,搭配李子、梨等酸甜果香调,用这种清甜的少女感给他一种初恋的心动。

约会的对象若是年上的大叔呢?比你大的男士也许阅历比你多,所以不要太过装作啦,不然一下子就被看破了。想要在大叔面前更女人更成熟?那就选择一款低调而不失女性魅力的香水,带着优雅浪漫去靠近大叔吧!在选香水的时候以花香调为主,如茉莉、铃兰、紫罗兰等小朵花香宁静优雅,凸显你婉约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