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怎么剪 4款发型让你变型男

2017/8/12 18:48: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全新的男生背头发型,不仅展现男生的稳重大方,更加增添了年轻活力,将成熟大方与阳光鲜活一起赋予男生,尽展男人魅力,而且还是今年流行的男生发型。

大背头发型非常有绅士风范,那些欧美绅士,霸道总裁都是留着酷帅的大背头,因此男士们都想拥有这样一款发型,其实背头发型不是都是成熟型的,不同的打理方式会有不同的效果,而且背头发型不挑脸型,因此,背头发型也受到了很多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不同风格的背头发型,看看你喜欢成熟稳重还是年轻活力。

这款蓬松的背头发型搭配靓丽的金黄色显时尚潮流,这种造型不是用定型发蜡就可以弄出来,配合烫卷会更加好,适合性格不羁的潮男拥有。

这款背头不是简单的把刘海梳上去,而是选择了三七分,这种造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而且还把多头发的一边弄蓬松起来,这样更加立体,配上轮廓分明的国字脸,很有霸道总裁范,这样出街迷倒一大波女生。

这个背头发型是改良版,一九偏分新潮、有型,同样是将多的一侧头发打理蓬松,这样不但显得发量丰盈,还有效拉长脸部线条,起到瘦脸的效果,时髦的发色显肤白,配上一副黑框眼镜,优雅的美男子自然而生,非常经典的一款造型,保证你走到哪都是吸睛满满的。

如果将将全部的刘海向后梳,弄出高高耸起的造型,这样的大背头就比较适合成熟的男士,非常有绅士风范,棕色的染发低调经典,尽显硬朗男人味。看完上面的介绍,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背头发型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