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学生短发包括无刘海 清爽俏丽有精神

2015/8/30 13:58:30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刘海虽然可以帮助修饰脸型,但是面对着炎热的夏季,总感觉不够清爽。尝试换一款女生无刘海短发发型吧,把刘海跟头顶的头发结合在一起,露出光洁的额头,显得精神又清爽。

齐刘海虽然可以帮助修饰脸型,但是面对着炎热的夏季,总感觉不够清爽。尝试换上一款女生无刘海短发发型吧,把刘海跟头顶的头发结合在一起,露出了光洁的额头,显得精神又清爽。现在就学习一下这款好看的夏季发型是如何打造吧。

步骤/方法
1先处理刘海部分的头发,把齐刘海和头顶部分的一束头发抓起来,把两者结合在一起,绕卷一圈后置于后方,用发夹固定好。
2刘海部分的头发处理好之后,接着是侧边的头发。把侧边头发也依次绕到刚才的发束上,同样是使用发夹把它固定好。
3把发束固定好之后,可以在发尾部分加上一个具有复古感觉的小发饰,发饰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挑选。

4夹好了发饰后,需要对发顶位置的头发稍微拉松一下,让整个发型看上去更有蓬松的感觉,避免头顶部分扁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