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用什么线缝合比较好  结合自身情况才是关键

2017/10/26 20:45: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魅力又大眼睛,但生活总是会有许多不如意的地方。由于大多数的人都是属于单眼皮,因而割双眼皮就成了现下流行的话题。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一双精致又魅力的双眼皮,无疑是为眼部锦上添花的,不仅可以增大眼部的轮廓,还能让双眼变得异常闪耀,给人一种灵气十足的感。很多人都很希望自己也能拥有这样的完美效果,但天生丽质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很普通,单眼皮更是随处可见。因此,割双眼皮成了众多女性所追求时尚的目标。不过,想问的是大家对割双眼欧了解多少呢?

来源:站酷

割双眼可以说是一个小手术,但凡是手术,动刀子都是必须的。虽然在切割的过程中会有局部麻醉,你会感受不到任何的痛处,但术后的创伤肯定是无法避免的。要知道有伤口,自然就会有缝合术。

对于在这点上,不禁有的人会有疑问,割双眼皮用什么线缝合比较好?目前的缝合线按材质来分的话,有可吸收和不可吸收的线条,哪种好的话,其实还是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选择。

来源:站酷

使用可吸收的线条来缝合伤口的话,可以省去术后的一些步骤。比如,拆线。由于可吸收的线条在伤口愈合时候,细胞会自动识别其中的营养物质,到后面伤口完全恢复的时候会被细胞吸收殆尽。因此,术后可以不用再去医院进行拆线了。同时也可以避免拆线后,会引起伤口裂开或者是感染的情况。

相反,如果使用的不可吸收的线条,术后拆线是免不了的,而且不拆掉的话,会一直在停留在肌肤的表面,影响眼睛的美观。但选择拆线的方法,可以让伤口吸收得更快,有效的促进愈合期。建议身体素质不好的人可以选择拆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