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做几次好?  四到五次可让色斑淡化到佳水平

2017/3/4 11:4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是目前为止最为高效有用的祛斑方法,得到了很多女性网友的青睐,但是激光祛斑是治标不治本的,需要好几次才能让脸上的色斑淡化,那么究竟需要多少次呢?

色斑在女人一定年龄便会出现,或多或少,或早或晚因人而异,因此如何祛斑也就成为了女性一大追求,由回到美容院进行各种治疗,有人会定期进行保养等。但是效果都不尽人意。随着科技的发展在近些年来有人选择了进行激光祛斑。那么激光祛斑到底效果如何?真的有很多女性网友在网络上描述的那般吗?而且激光祛斑到底需要进行几次呢?

首先我们需要在这里澄清一个事实,激光祛斑并不彻底的让一个人的斑点去掉,而且激光祛斑是有局限性的,只能够清除点状的范围,对于一些严重的雀斑,是达不到预期效果的,只能通过好几次的激光祛斑去淡化,治疗的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激光祛斑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色斑,但是并不是去掉色斑之后就不会再次出现,因此激光祛斑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首先激光祛斑也是要根据人体肌肤新陈代谢来确定的,一般一次的激光祛斑不能达到长久,因此需要做到四到五次已达到更长的时间,记住并不是永久,只是达到更长的时间,而在这四到五次之间,每一次的间隔大约为一个月,一个疗程之后,你会发现色斑明显淡去了。激光祛斑是目前为止比较快的一种方法,因此相对来说价格比较昂贵,但是爱美的你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选择不合格的美容院,一定得去正规的医院或美容机构,这样才能让自己放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