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散发造型图片 变身清新女神

2015/8/30 19:34:04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卷散发的MM可能有人庆幸有人烦恼,因为自然卷的头发通常非常蓬松,不懂得打理的自然卷散发都会给人“狮子头”的感觉。只要花点小心思,自然卷同样可以很美艳。


自然卷散发的MM可能有人庆幸有人烦恼,因为自然卷的头发通常非常蓬松,不懂得打理的MM不论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都给人“狮子头”的感觉。其实自然卷跟普通的卷发一样都需要悉心打理的,只要花点小心思,自然卷同样可以很美艳。下面让我们来盘点几款经过打理的自然卷散发。

这款发型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中分的造型大气性感,大卷发型蓬松有致。其实自然卷的头发用DIY卷发棒配合定型水一片一片细心处理,完全可以打造出这样一款美艳的大卷发型哦。这款发型的侧面同样美艳迷人,中分让脸部显得更加清爽,五官立体突出,大卷造型虽然跟自然卷一样蓬松,却更加具有造型感。

这款发型也很好看,这款卷发不再完全顺着自然卷的弧度,而是把上半部分的发丝拉直处理,下半部分同样卷成大卷造型。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