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轻松击退妊娠纹做美孕妈

2014/10/24 11:50: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

    妊娠纹对于无数孕妈来说,可谓是谈纹色变。因为妊娠纹如果没有及时护理,将可能永久性存在妈妈的体重。而专门护理妊娠纹的孕妇护肤品能帮孕妈们解决这个烦人的问题。孕妇护肤品哪个牌子好,亲润孕妇专用护肤品孕妇化妆品,为孕期护肤保驾护航。

    准妈妈们在妊娠期受荷尔蒙运动的影响,腹部的隆起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得薄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有关泽的疤痕线纹,这就是妊娠纹。至于妊娠纹的预防办法有哪些呢?

1.如何预防妊娠纹,使用孕妇护肤品护理

    使用专效护理妊娠纹类的孕妇护肤品护理,是许多孕妈选用的方法。在这类别的孕妇护肤品中来自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的亲润www.qinrun.com旗下的苹果籽系列孕妇护肤品,是广大孕妈妈热捧的产品。产品中的神奇护肤成分苹果籽提取物,富含植物荷尔蒙,对促进胶原蛋白与纤维连接蛋白的合成效果明显。且多种滋养成分,润滑细致拉伸孕期肌肤,提升肌肤紧实度,平滑肌肤。

2.如何预防妊娠纹,饮食篇

    常吃富含维生素食物,维生素对于预防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嫩滋润起到着重要的作用。其中以维生素E的效果最为突出,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衰老。维生素E还有防止脂褐素沉着于皮肤的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肉类,鱼类,大豆,花生,玉米等。

3.如何预防妊娠纹,按摩篇

    从产后的第二周开始,新妈妈便可以配合苹果籽系列孕妇护肤品对自己的腿部,手部等进行轻柔的按摩,以打圈的形式,由上至下轻轻按摩约15分钟,有微热感最好。在平日新妈妈有意识深呼吸收紧腹部,做一些简单的产后恢复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