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假小子的发型适合你吗  四问四答让你轻易了解

2015/8/31 11:00:58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仔头”非常清爽,突出画一般的眉眼,衬托干净利落的身体轮廓。20年代开始在欧美流行,诠释女性的特立独行。那么除了梁咏琪,还有谁适合剪男仔头呢?

男仔头”非常清爽,突出画一般的眉眼,衬托干净利落的身体轮廓。男仔头原名“garonne”(假小子),20年代开始在欧美流行,诠释女性的特立独行。除了梁咏琪,还有谁适合剪男仔头呢?

什么脸型适合剪男仔头?

椭圆形最适合剪短发。方形脸留短发颌骨会更明显,三角形脸则下巴会更突出,而圆脸剪短发,整个头部会呈现“球”状。此外,高额头也不适合剪短发。

能否从长发逐渐过渡到短发?

是的。最好有一个中间过渡期,长——中——短三个步骤,使你的形象转变不会太突兀。一步到位的长发变短发,虽然当事人早有心理准备,可是会让周边的人一时无法适应,特别是小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小学老师会等到假期才去改变发型。艺术工作者也一样。他们改变发型通常是为了宣传活动。把发型和一个事件联系起来,更容易被人接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