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黄皮肤适合染什么颜色的头发 四大色任你挑

2015/10/21 13:21:16 作者:Q-lime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对于发色的选择来说非常重要,人因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和环境中,皮肤的颜色也不尽相同。尽管我们不能选择我们的肤色,但是给头发换一种颜色在现代生活中却并非难事。

肤色对于发色的选择来说非常重要,人们因为生活在不同的地域和环境中,以及种族和基因的不同,皮肤的颜色也不尽相同。尽管我们不能选择我们的肤色,但是给头发换一种颜色在现代生活中却并非难事。事实上,无论你属于哪种肤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你有权选择任何一种颜色装饰你的发色,来达到各种各样的效果。但是日常生活中,挑选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发色,并且看起来光彩时髦,并不是简单的事。所以今天想要分享的话题是,无论你属于哪种肤色,依然可以任性切换的几种宽适配度发色。在此基础上,我们还会给出这几种色调更细致的延伸色彩进阶,让她的适配度更加高效且美观。当然,尽管它们已经如此宽容,但不代表它们没有自己的喜好,即便它们可以适配所有肤色,在这其中依然有最优的组合。那么就来看看哪些发色是我们的万能色,而它们搭配哪些颜色更加相得益彰呢。

事实上,选择什么样的发色,并不只是考虑肤色这么简单,它是集合颜色、光泽、发型的修剪等因素综合考量的结果。所以在了解了肤色与发色的匹配度的基础上,美眉们最后在选择头发颜色的时候,还要将自己的发型发质,头发的明暗光泽综合考量,如果是去美发沙龙进行染发的话,最好能够听一听专业的发型师的建议,或者参考一些和自己情况相似的成功案例作为参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