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化妆 几个小技巧就能掩盖各种缺陷

2018/1/3 11:5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高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这样的颧骨会让人显得过于凌厉,给人不好靠近的感觉。但是,高颧骨通过化妆能够减少这样的视觉效果。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一、阴影

化妆的人都知道阴影这种东西,一般来说,人们会将阴影打在颧骨下方来突出自己的骨骼。但是如果你的颧骨很高就不适合这样的方式,你可以在颧骨的侧面稍微扫上一些阴影,这样能够让你的脸部显得更加柔和。

二、避免

避免粗犷的眉形,这样的眉形不仅不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还会让你的五官看起来过于硬朗。所以,我们可以使用比较柔和的流星眉或者挑眉。这样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削弱颧骨过高带来的违和感。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二、高光

和阴影相对的就是高光的处理了,将高光扫在自己的颧骨中部的位置,这样能够将人们的视觉中心转移,给人一种柔和的视觉效果。在三角区的位置也可以适当的提亮,也能给人一种非常精神且干练的印象。如果你的颧骨高且脸还很小,那么就在侧脸(不到下巴)的位置扫一些阴影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三、发型

通过发型来遮盖脸型,这样也能够遮盖你的高颧骨,而且更加简单便捷。侧边刘海遮住一只眼睛,然后我们使用一些阴影扫在脸侧,这样能够打造非常性感且成熟的效果。整体妆容的配合很重要,不要使用过于红的腮红。

四、注意

颧骨高的人不是特别适合可爱型的妆容,因为骨骼的原因反而会给人一种很违和的感觉。所以我们应该注意这些问题,但是用于尝试总是好的,能够帮助你筛选不同的妆容。以上就是介绍的化妆技巧了,大家一定要多加练习才能得心应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