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如何护肤 5个步骤让你完爆整个夏天

2015/9/1 11:5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气温逐渐上升、紫外线越来越强烈会引致肌肤皮脂分泌增多等夏季护肤问题,使皮肤越来越差,这让很多MM愁苦不已。那么夏季应该如何护肤呢?

在炎热的夏季,气温逐渐上升、紫外线越来越强烈会引致肌肤皮脂分泌增多等夏季护肤问题,使皮肤越来越差,这让很多MM愁苦不已。强烈的紫外线更是美容的头号强敌,很多人在夏季护肤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使用的水乳涂在脸部会感觉很油,索性就不擦护肤品,这样的做法是正确的吗?夏季应该如何护肤呢?
1、选择清洁力度强的洁面乳
夏季炎热的天气,会加速皮肤细胞的更替加快,腺体分泌旺盛,身体流出汗液的大量分泌,皮肤就会开始出游,这时候我们就要选择一些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乳了,这样才能清除掉脸上的油脂。
2、补水

尽管夏季由于油脂分泌过多使我们的脸上不至于干燥脱皮,但补水依旧是不能停止的,正是因为皮肤出油更容易造成肌肤缺水,而对于干性皮肤来说补水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如果夏季肌肤缺水还肯能导致皮肤过敏,因此即使是夏季也要特别注意补水哦。

3、敷面膜
夏季皮肤出油还有可能导致毛孔堵塞,产生令人心烦的黑头、痘痘等肌肤问题,因此我们一定要注意疏通脸上的毛孔,这时候就可选择坚持一周使用2~3次面膜,这样可以清洁皮肤的毛孔哦。
4、防晒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护肤最重要的2个步骤就是补水和防晒了。夏天的紫外线强度非常高,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这时候我们必须通过防晒霜给皮肤作为保护层防止以减轻紫外线的照射,出门的时候还要记得佩戴防晒口罩和防晒衫以及太阳帽等等。

5、坚持使用爽肤水
护肤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怕麻烦,夏季护肤一定要记得使用爽肤水。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不仅可以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让你的肌肤时刻保持水嫩与健康。
以上5点就是夏季护肤的重中之重,这个夏天如果你坚持这么做下去,秋季的你一定还是那个水嫩的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