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知识你知道多少? 教你如何在秋季保养皮肤

2015/9/2 8:3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美丽是女人一生不变的追求。女人想要貌美如花首先一点就是要学会护理自己的皮肤,那么秋季女人应该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美丽是女人一生不变的追求。女人想要貌美如花首先一点就是要学会护理自己的皮肤,只有皮肤好了,美丽才会跟着来。
不知不觉,夏天过了,迎来了秋天,秋天是夏天和冬天的过度,这个季节皮肤既不像夏天那么油腻,也没有冬天那么干燥,但是皮肤的保养同样重要,那么秋季女人应该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呢?快和小编来看看吧。
护肤小方法一:了解自己的肤质

虽然护肤被我妈天天念叨在嘴上,但是合理的护肤必须要从了解自己的肤质开始。人的肤质可以分为油性、干性、中、混合性以及敏感性,比如说如果你是干性肌肤的话,那么平时在选择护肤品时,可以多选择一些保湿度高的产品。而油性皮肤的话则要选择一些清洁度强和控制水油平衡的护肤品了。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护肤小方法二:给皮肤做好清洁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奶,早晚各洗一次,千万不能偷懒,切记手法要温柔,持续一分钟以上。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则应该增加清洗的次数,以疏通毛孔,防止痘痘的产生。
护肤小方法三:坚持敷面膜

一天奔波下来,敷一张面膜是对皮肤最好的了。我们可以尽量选择大品牌的面膜护肤,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牛奶面膜以及水果面膜。面膜不一定要每天都敷,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而定。

护肤小方法四:防晒
虽然说秋天的要养没有夏天的那么毒,但是紫外线的伤害还是不可避免,因此即使在秋天,MM们出门也要做好防晒工作,经常使用电脑的人则应该涂抹防辐射霜。
护肤小方法五:给皮肤保湿
保湿是护肤的关键,肌肤只有锁住水分了才能保持细腻健康有弹性,秋季天气本来就干燥,因此可以选择一些保湿度较高的水和乳,同时还要注意护肤品锁水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