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海澡面膜和珍珠粉DIY做法 补水效果

2015/9/1 13:10:18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珍珠粉玫瑰面膜的DIY做法,海藻面膜不仅补水效果,而且你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要,添加不同的原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一起来学学海藻珍珠粉玫瑰面膜的做法吧!


一:海藻珍珠粉玫瑰面膜
材料:玉妍春海藻面膜、千纤草丝瓜水、面膜棒、干玫瑰花、农夫山泉、珍珠粉
做法:
1、先在杯中将玫瑰花泡热开水,加入丝瓜水。
2、在碗中先加入珍珠粉,少量即可,再放入海藻种子,保持碗中干燥,万万不可有水。
3、将海藻和珍珠粉调和均匀,加入泡好的玫瑰花水,丝瓜水,搅拌。
4、热水比冷水好用百倍,所以就先用刚才准备好的玫瑰花水,丝瓜水,农夫水, 将调好的海藻分成三块。
5、分别用来帖左脸,右脸,额头,用面膜棒顺着肌肤和海藻的纹理向上抹开。
6、在面膜完成后,覆一张面膜纸,撕时特别好撕,手头没有的也可不加纸膜。
温馨提醒:30分钟内,你可以自由活动,感觉脸在SPA的奢华享受,加上玫瑰和珍珠粉的养颜功效,一张水当当,透着粉红好气色的脸就出炉了。
二:海藻美白保湿面膜
材料:海藻、玫瑰、纯露
做法:
1、把海藻和玫瑰纯露混合,海藻完全释放胶原质后,用手把海藻拉开。
2、直接扑在脸上,30分钟后知道海藻干了就拿掉面膜。

3、可以不用清水冲洗,直接拍上化妆水就可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