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脸鼻子怎么洗 五个方法将你的鼻子真正洗干净

2015/9/2 20:31:55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小的鼻子,是五官中最惹人注目的一环,对人体健康起着重要作用。鼻子作为人体与空气打交道的关口是人体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之一,由此可见,鼻子的保健不容忽视。

小小的鼻子,是五官中最惹人注目的一环,对人体健康起着重要作用。鼻子作为人体与空气打交道的第一关口,外与自然界相通,内与很多重要器官相连接。既是人体新陈代谢的重要器官之一,又是防止致病微生物、灰尘及各种脏物侵入的第一道防线。由此可见,鼻子的保健不容忽视。
每到春暖花开的时节便成了过敏性鼻炎的高发期。通常在这个时候,许多新老鼻炎患者都会不约而同地捂着鼻子上医院……春防过敏性鼻炎有高招
给鼻子“洗洗澡”
在现代化大都市中,人不可避免地要与饱受灰尘、二氧化硫等各种废物污染的空气打交道。而空气中的污染物正不停地吞噬着鼻腔粘膜的健康。大气中的灰尘,在鼻腔内留下了太多污垢,在得不到有效清洗的情况下,粉刺、雀斑使鼻子变得面目全非。因此,要经常给鼻子“洗洗澡”。

在此特别推荐冷水浴鼻,尤其是在早晨洗脸时,用冷水多洗几次鼻子,可改善鼻粘膜的血液循环,增强鼻子对天气变化的适应能力,预防感冒及各种呼吸道疾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