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让你美丽更出众

2017/10/5 22:2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在多数的都市女性来说化妆已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好的容貌往往可以获得一些机会和方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美的存在,所以正确的化妆步骤很重要。

很多人都没有掌握正确的化妆步骤,下面带着女孩子们一起学习化妆,教你们从头开始到学,告诉你正确的妆容应该是什么。打造精致的美妆其实很简单的,迅速来学习吧。

首先在化妆前先要先做肌肤保养,不要盲目追求肌肤无油的状态,滋润肌肤以达到更好上妆的状态。

化妆的第一步是底妆,首先我们可以用妆前乳来调整一下肤色,很多妆前乳也有隐藏毛孔和平滑肌肤的效果。然后选择适合我们肤色的粉底,用化妆蛋上妆效果好,别忘了在使用化妆蛋之前要喷水的。

然后用遮瑕棒把一些瑕疵遮挡一下,使用手直接涂抹比较好,当然,化妆有经验的高手可以用化妆刷来扫的,这样效果会更好。然后用定妆粉固定我们的底妆,这一步也可以不用,但在夏日,推荐使用比较好,否则很容易掉妆。

腮红是化妆步骤中必要的一步,一些漂亮的美女觉得不使用腮红也可以,那你就错了。刷了腮红后会使人脸有红润的颜色,看起来更活泼,整个人也精神很多。腮红的使用方法是用化妆刷将腮红涂抹在脸上,一定要从脸颊的内侧扫过,让脸颊整个带粉。

然后就是画眉毛,画眉毛很简单的,只要你知道你适合什么形状的眉毛,然后用你的眉笔填补空白处。眼影一般不推荐学习化妆的人使用,不小心就画出黑眼圈了。眼线倒是不可缺的。一般来说,我们需要画出内外眼线。当我们画眼线时,我们的手应该保持稳定,画出平滑的线条。

睫毛也是眼妆不可或缺的部分,涂睫毛后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有活力。还有口红,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口红都不能省略。唇妆我们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记得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唇膏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