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俏丽西瓜头图片大全 让你对西瓜头爱不释手

2015/9/8 11:0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木有觉得西瓜头发型很萌萌哒呢?虽然显得傻里傻气,整个一个“傻大妞”样子,但是呆萌可爱的模样,难免使人心生爱怜哦。来看看各路明星们的西瓜头发型。

有木有觉得西瓜头发型很萌萌哒呢?虽然显得傻里傻气,整个一个“傻大妞”样子,但是呆萌可爱的模样,难免使人心生爱怜哦。来看看“甄嬛娘娘”的西瓜头发型,真是个前卫十足的娘娘。黑色发系的这款西瓜头,刘海细碎地散落在额前,露出迷人的大眼睛,电力十足啊。

而这一款棕色发系的西瓜头,则选择了齐刘海的搭配,要更加精神、更加有范儿一些。

看完了“娘娘”的西瓜头发型,再来看看“小燕子格格”的西瓜头吧。李晟这款西瓜头是典型的狗啃刘海西瓜头,比普通的西瓜头更为呆板一些,但是也更加的呆萌些。

范冰冰果真不甘人后啊,走到哪里都有她,什么发型都很上镜。范冰冰这款西瓜头采取的顺直服帖型的质感,黑得发光又发亮。白皙的面容,配上黑亮的发色,差异感和时尚感立现。

没想到大美人唐嫣也有这么呆萌傻气的西瓜头造型,果然对得起网友新封的“傻白甜”称号。不得不说,唐嫣的月牙眼配上这西瓜头,果真是完美!笑容灿烂到无懈可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