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的危害是什么 想打水光针的妹子必看贴

2015/9/3 12:52:4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的危害
水光针,可以解决肌肤90%的问题,一次水光针相当于在皮肤下面植入了1000张补水面膜,水光针有除皱的效果,那么,水光针除皱对人体会有危害吗?

1,水光针注射到底是个啥东东?水光针注射枪是个啥玩意儿?
水光针的本质就是玻尿酸,只是相比咱们通过所说的瑞蓝2玻尿酸来说,分子更小。属于小分子玻尿酸注射。所以,水光针具有保湿效果,让皮肤看起来水嫩,光滑,一些小细纹都没有了。至于水光针里添加肉毒素,prp之类的,跟咱们去打瘦脸针,除皱针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不用注射来注射,而且是水光针注射枪来注射的而已。
水光针注射枪是韩国人发明的一种注射器械。水光针器械如下:

水光针注射枪,相当于把咱们常规的注射玻尿酸,瘦脸针,胶原蛋白的注射针管换成了上图那么一个组织复杂,操作更标准化的这么一个器械。应该说是一种进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