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的危害是什么 想打水光针的妹子必看贴

2015/9/3 12:52:4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的危害
水光针,可以解决肌肤90%的问题,一次水光针相当于在皮肤下面植入了1000张补水面膜,水光针有除皱的效果,那么,水光针除皱对人体会有危害吗?

技术优势
1、非手术治疗,无创无痛无痕
BellaVita水光针是韩国进口的、卫生署核准的国际顶级医疗美肤设备,通过皮下注射的方法将美容产品注射至皮肤软组织,达到美肤功效,无创无痛。
高端注射产品无毒无副作用,安全变美
BellaVita水光针选用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不仅效果出色,且对人体没有任何排异反应,无副作用,绿色环保。
3、一术多效,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站完成
BellaVita水光针注射后刺激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营养成分吸收,不仅可以祛皱紧肤,还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皮肤弹性水嫩。
4、快捷方便,10分钟全面回春
BellaVita水光针治疗仅需十几分钟,不需按摩和特殊处理,提拉紧致补水亮肤一步到位,即做即走,无需住院,不影响正常工作与生活。
5、顶级专家,一对一权威塑美
中国众多国际专家保驾护航,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一对一专属定制变美方案,爱美者可以放心美丽!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