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儿百变发型图超好看 4款发型让你漂亮

2015/9/3 17:1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林允儿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不仅拥有魔鬼的身材,而且还有姣好的五官,俘获了一大批男性粉丝,其实发型是美丽很重要的一部分哦,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允儿的百变发型。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简直美哭网友,林允儿作为少女时代的门面担当不仅拥有魔鬼的身材,而且还有姣好的五官,俘获了一大批男性粉丝,其实发型是美丽很重要的一部分哦,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款允儿的百变发型,喜欢的你一定要看看哦,一定能让男神为你心动!

林允儿发型一

这样子的允儿美翻了有没有,空气刘海加浅棕色头发将允儿愈发衬得清纯可人,一张小脸充满甜美气息,整个造型让人感觉舒服又具有知性气质。

林允儿发型二

这款发型太有女神气质了,二八分更加突出了侧脸的线条美,这侧颜真是太美了,将一边头发放在胸前,另外一边放在背后,还能突出性感的锁骨。

林允儿发型三

韩国女星几乎都喜欢丸子头,因为丸子头不仅能够更加清晰的展现五官,还十分减龄哦,这样的允儿看起来青涩无比,俨然十几岁的少女。

林允儿发型四
为了新专辑,允儿特意染了金黄色的头发,再配上两股麻花辫,这样的允儿看起来就像天使有没有有,简直就是真正的氧气美女,让人忍不住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