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U发型图大曝光 4款发型让你清纯又不失性感

2015/9/3 20: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女星李智恩IU因三段高音被观众熟知,再加上她清纯可爱的外表,被韩国观众称之为“国民妹妹”,让很多粉丝爱慕不已,下面就来看看IU的百变发型吧!

韩国女星李智恩IU因三段高音被观众熟知,再加上她清纯可爱的外表,被韩国观众称之为“国民妹妹”,李智恩是韩国难得的SOLO歌手,不仅歌唱实力超群,而且表演实力也不凡,让很多粉丝爱慕不已,下面就来看看IU的百变发型吧!

李智恩发型一

这是IU出演电视剧《漂亮男人》的造型,也是这部剧让大家认可了IU的演技,一款清新的烫染韩式短发,非常富有青春气息,发尾往外翘,增添了调皮的感觉,这样一个发型也让她所扮演的角色形象不少。

李智恩发型二

这款发型是最普通的长直发,但是加上轻薄的空气刘海立即增色不少,浅棕色的发色也让IU看起来暖洋洋的,完全就是男生心中的理想女友形象。

李智恩发型三

可爱的丸子头可谓是韩国女星的最爱,IU清纯的外表和这款发型更是匹配,鬓角处的两缕小碎发又增添了一丝性感美,让人移不开眼球。

李智恩发型四
性感的李智恩来袭,一直以清纯面相观众的IU拍摄画报时染了一头棕红的发型,衬得她的皮肤更加雪白了,长卷发向来就是女人的利器,再加上中分完全是御姐的范呀。
小编写到这里都要被IU圈饭了,因为实在太美了?爱美你也赶紧做一个漂亮的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