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怎么护肤? 轻松4招让你冬天也能水水嫩嫩

2015/9/3 20:5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季,MM们的皮肤就容易干燥脱皮,其实冬季护肤的重点就在于注意皮肤的保湿,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冬季护肤的方法,让你在冬天也能保持水润肌肤。

一到冬季,MM们的皮肤就容易干燥脱皮,有的甚至引发严重的肌肤问题,那么冬季MM们应该怎么护肤呢?其实冬季护肤的重点就在于注意皮肤的保湿,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几招冬季护肤的方法,让你在冬天也能保持水润肌肤。
冬季护肤小方法一:使用高保湿的护肤品
冬天天气干燥,很多MM的皮肤都会干燥脱皮,干性皮肤的则更严重,因此到了冬天我们必须选择一些保湿能力很好的护肤品,这样才能使肌肤不至于干燥脱皮,还能保持水嫩光滑,让我们在冬天呢也能美美的。
冬季护肤小方法二:使用加湿器

由于冬天的降水比较稀少,因此皮肤特别容易干燥缺水,尤其是一些办公室的上班族,因为长期呆在空调房内,肌肤就更加容易缺水了。因此长期使用空调的MM们一定要在室内放置加湿器,提高室内空气的湿度,这样既不会让人感到口干舌燥,还能预防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

冬季护肤小方法二:早上起来喝一杯白开水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这不仅仅是指女人拥有水润的皮肤,更重要的是因MM们一定要多喝水。冬天皮肤容易干燥,除了晚上要使用保湿霜外,早上起来喝一杯水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为经过一个晚上,体内的水分早已流失,因此早上的一杯白开水能让我们身体机制重新运作起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能使肌肤保持水水润润的状态。

冬季护肤小方法四:保持充足的睡眠
美容觉可不是说说而已的,睡觉确实可以美容,尤其是晚上11点到早上6点这段时间使我们身体新陈代谢的最佳时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坚持早睡早起对我们肌肤的保养具有很好的效果,如果超过11点还没睡觉,皮肤的水分就会流失出去,所以经常熬夜的人皮肤更送医缺水,因此冬季MM们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才可以给肌肤补水,保持肌肤的弹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