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是妆容的基础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粉底

2015/9/3 20:4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人们进行化妆时,总会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那么粉底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赶紧跟着伊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粉底是整个妆容的基础,生活中,当人们进行化妆时,总会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但是很多女性却并不懂得如何正确使用粉底,因此导致达不到自己想要的彩妆效果,那么粉底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赶紧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步:先用喷雾给脸上补水,保持肌肤的水润,也能使粉底和皮肤更加贴合;

第二部:再将粉底挤在手背上。涂抹在在脸颊、额头、下巴、鼻子四个位置上,然后用化妆棉均匀抹开,也可以用手轻轻拍打,使粉底和肌肤相融,然后用手指由内向外抹开;

第三步:然后就是眼部周围的粉底,记得不要涂太厚,否则很容易造成眼部肌肤老化,长出皱纹,在涂抹眼睛下方的粉底时,双眼向上看然后从眼内侧往外侧以轻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涂抹均匀。
第四步:粉底一定要涂得均匀,整个妆容才会自然,因此这就要求粉底液与皮肤的交界处要过渡得自然,比如发际线、耳后以及颈部,在涂抹粉底液时,千万不要形成明显的分界线。

第五步:等到面部肌肤的粉底液涂抹均匀之后,要重点打造鼻翼部分,但鼻翼处不可忽视,取一小粉底液在鼻梁上,然后用手横向推开,这样可以令鼻翼处的粉底液更薄,而且还可营造出一种透亮的感觉,还能显得鼻子高而挺。

粉底是彩妆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只有用粉底打造出一个完美的底妆,之后的彩妆工序才能顺利进行,否则也只能是徒劳无功,看了小编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学会了粉底的使用方法了,现在就给自己打造一个完美的底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