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脱落怎么治呢 食疗药疗一网打尽脱发根源!

2015/9/3 23:46:3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现象。正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由于进入退行期与新进入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处于动态平衡,故能维持正常数量的头发。病理性脱……

脱发是指头发脱落的现象。正常脱落的头发都是处于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发,由于进入退行期与新进入生长期的毛发不断处于动态平衡,故能维持正常数量的头发。病理性脱发是指头发异常或过度的脱落,其原因很多。如:1、雄激素性脱发,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其遗传特征需在雄激素作用下才表现出来。2、神经性脱发精神压力过大时常常出现脱发增多。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植物神经或中枢神经机能发生紊乱,毛囊毛乳头发生改变和营养不良,从而导致毛发生长功能抑制,毛发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3、内分泌脱发,毛发生长受多种内分泌激素的影响,所以当发生内分泌异常时多引起脱发疾病,如产后、更年期脱发。4、营养性脱发,毛发是身体状况的外在表现,机体营养不良和新陈代谢异常可引起发质和发色的改变,严重营养不良掉头发大多都是因为精神上的原因,另外女性的话多半是体质一般都比较虚弱,这也决定了女性身体比较容易受到外部环境因素的影响,因而女性掉头发的现象比较多发!那么,脱发该怎么治疗?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去了解食疗的方法。

食疗
首乌猪脑汤:

肾虚女性掉头发吃什么好?首乌猪脑汤是上乘之选!何首乌300克,核桃仁30克,猪脑1个。将何首乌水煎,弃渣去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熟后调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长出新发。特别提出的是这不仅仅是治疗女性掉头发的食疗药物,同时还是一道美味佳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