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更黑是真的吗 背后原因原来是这样的

2017/9/30 12:43:13 作者:M8-he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在刚开始贴面膜时,都会心里感觉面膜上的功效能发挥出来,面膜不会白敷,长期的效果能够显现出来,刚敷上面膜的时候都会有很凉爽的感觉,会觉得自己的皮肤正吸收。

敷面膜15到20分钟后,撕下来后,瞬间觉得清爽很多,脸上许多精华,也会觉得自己的皮肤好很多,摸起来好像吹弹可破,照镜子的时候实际上在灯光的情况下,会觉得皮肤瞬间暂白了很多,心理作用上会觉得面膜的功效是美白的,但实际上,综合来看,面膜的实际上是抓住了大众的心理,表示面膜里的某些成分可能会伤害皮肤,导致变黑。

而后许多人也发现面膜敷完后是真的变黑,相比之前,肤色变化较大,这很有可能是面膜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反而让面膜里的化学成分使自己敷完面膜之后更黑,并没有体现出面膜所带有的功效,也或许只是在照镜子的灯光作用下,在看了许多人的反馈图之后发现是会变白,但用完之后却更黑。这是什么原因呢?是心理作用还是光学作用产生的错觉?

面膜在敷完之后,确实让人感到心情愉悦,可是长期效果下来,发现只是敷面膜的那一刻和摘下来的那刻令自己感到心情愉悦,而并非是自己所预期的效果,因此也令人深思,敷完面膜之后反而更黑,令人失望,但还是会有人不断地去尝试新款面膜,也就使不同的化学成分在皮肤里沉淀,让自己更黑。

对于贴完面膜会更黑,也许是我们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面膜,不随波逐流,应该挑选合适的,让面膜能发挥自己的功效,利于自己的皮肤,这样才能达到美白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