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怎么消除简单方法 分享成功经验

2017/11/4 11:3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特别显老这个不用多说每个人都是清楚的, 不过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眼袋浮肿和肿大,大多数人都以为这是变老的征兆,其实眼袋形成另有原因。

很多人都默认为眼袋是人老后才会出现的一种征兆,其实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日常护肤不当,常年熬夜通宵、作息不规律都会引发眼袋浮肿。眼袋其实是一种脂肪堆积现象,所以治愈的方法并不难。

1.维生素E去眼袋法。维生素E具有明显的修复作用,针对眼袋的脂肪堆积也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去药店买一瓶维生素E,晚上睡前用棉签沾取一些涂抹在眼袋上和眼周,大约四周左右可以看见变化。

2.黄瓜切片敷眼。黄瓜具有补水、去浮肿、美白保湿的功效,而且黄瓜中包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湿敷在眼周可以帮助淡化细纹、消除眼袋浮肿,坚持使用两周后会发现眼袋堆积的部分变软了,这就是眼袋开始淡化和平滑的反应。黄瓜搭配无花果使用,治愈效果会更加明显。黄瓜敷眼时,需要将黄瓜切成薄片敷在眼袋处和眼周,这样更利于吸收。

3.按摩加敷眼贴。现在商场有很多售卖祛眼袋贴的,可以选择一款中药配方眼袋贴,晚上敷在眼周大约5至10分钟,揭下后,两个大拇指抵在太阳穴上,然后食指弯曲并且用指腹开始在眼周进行轮刮,通过按摩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消除眼袋浮肿,祛除眼袋的目的。

4.注意饮食。饮食的食物中可是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例如胡萝卜、青菜、青豆,还有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物质,例如猪蹄、动物的肝脏、豆类等,可以帮助皮肤恢复弹性,促进组织细胞的再生和修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