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长发发型图有哪些? 4款长发烫发让你美丽

2015/9/4 11:1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长长的秀发总是能够吸引到异性的眼球,那么长头发怎么做发型好看呢?当然是烫发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长发烫发,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紧去美发店做起来吧!

男人都喜欢长头发的女生,一头长长的秀发总是能够吸引到异性的眼球,那么长头发怎么做发型好看呢?当然是烫发了,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长发烫发,如果你也喜欢的话,就赶紧去美发店做起来吧!

长发烫发1

若有似乎的空气刘海搭配水波纹烫发,真是太美了。不仅能够修饰脸型,还特别减龄,搭配一顶毛线针织帽给人一种天真可爱的感觉。

长发烫发2

这一款中波烫发再加上蓬松的感觉,特别时尚有没有,中分的发型更能突出精致小脸,浅棕色的发色和脸上的妆容也巧妙的融为一体,让人不得不爱!

长发烫发3

棕色的发色加上蛋卷式的烫发简直是完美的组合,让头发显得很有质感,中分的刘海轻轻松为你打造小V脸,再配上一定黑色的帽子,英伦风十足!

长发烫发4
有点外翻式的长发烫发,漂亮又不失狂野,配上大红唇让人感觉御姐范十足,染成栗色的头发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嫩有气色,三七粉的刘海使得五官更加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