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秀妍好看的发型图有哪些 4款发型让你自信心爆棚

2015/9/4 18:1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昔日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颜值高,身材好,又很有时尚敏锐度,收到很多粉丝的关注与喜爱,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郑秀妍的百变发型,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今年,昔日成员郑秀妍退出少女时代,让很多粉丝惊讶不已,郑秀妍做了7年的练习生之后以少女时代成员出道,如今少女时代还处于鼎盛时期,郑秀妍却退出了,不免让人唏嘘不已,不过小编觉得大家还是要尊重郑秀妍的个人决定。

郑秀妍颜值高,身材好,又很有时尚敏锐度,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郑秀妍的百变发型,如果你也喜欢她的话,就赶紧来看看吧!

郑秀妍发型一

清纯可爱的丸子头是韩国女星的最爱,不仅能够展示精致的五官,还有减龄的效果。看郑秀妍这款造型完全是萌萌哒,怪不得有那么多的粉丝呢!

郑秀妍发型二

这是郑秀妍最经典的发型,没有之一,二八分得长发烫发更加突出她的女神气质,左脸的侧颜也是美美哒,再加上浅黄色的头发让郑秀妍的气色看起来非常好!

郑秀妍发型三

时尚大方的麻花辫来了,两股麻花辫让郑秀妍立马变身邻家小姑娘,棕色的发色让她看起来倍感亲切,再加上灿烂的笑容把小编都给美哭了!

郑秀妍发型四

这样子的秀妍妹子太美了有没有,若有事务的空气刘海加上自然的长发让她看起来柔弱无骨,再加上小翻领的衣服让她看起来学生味十足,这一定是男生高中时期的最佳女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