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痘痘突然冒出来怎么办 七大办法根治背部痘痘

2015/9/5 10:56:17 作者:F1-li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长在后背上,有害健康,浑身不舒服,也是很让人抓狂的。凡事有因果,后背长痘痘也非一夕之间突然冒出来的,要消除也不是一朝之事,要追本溯源理性应对。

痘痘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但青春期后往往能自然减轻或痊愈。临床表现以好发于面部的粉刺、丘疹、脓疱、结节等多形性皮损为特点。

有的时候痘痘长在后背上,虽然没有脸上那么有损容貌,但有害健康,浑身不舒服,也是很让人抓狂的。凡事有因果,后背长痘痘也非一夕之间突然冒出来的,要消除也不是一朝之事,要追本溯源理性应对。

工具/原料
香皂、紫外灯、加湿器等
方法/步骤
有的人后背长痘子是由于细菌滋生导致的。对于这种情况,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衣服,勤洗澡。最好用灭菌香皂一类的卫生洗涤用品来给身体杀菌,常用热水洗澡,热水可以有效洗去皮肤过多的皮脂分泌物,防止细菌滋生。
后背长痘痘怎么办
1、除了要勤洗衣服外,枕巾也要勤换洗,被子席子要定期清洗,最好经常暴晒一下,利用阳光杀灭细菌。如果卧室无阳光直射,或是房间采光不足,也很容易细菌滋生的,要定期用紫外灯杀菌或是艾草、苍术等烟熏杀菌。
2、饮食不当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例如大量食用油腻、辛辣、油炸等食品。对于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减少或是避免食用煎炸等的食物,多食用水果蔬菜,荤菜以蒸煮等清淡方式为主。

123下一页

    背部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