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青春痘怎么办 5个方法让你轻松祛痘

2015/9/5 12:5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让人心情郁闷,别说男神了,连男神经都被吓跑了,那么怎样才能健康快速的祛除青春痘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烦恼的MM们支几招,包你轻松祛痘。

青春期的MM们最烦恼的就是青春痘了,脸上长痘痘不仅影响美观,还让人心情非常郁闷,别说男神了,连男神经都被吓跑了,那么怎样才能健康快速的祛除青春痘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烦恼的MM们支几招,包你轻松祛痘,和青春痘说再见!
祛痘方法一:黄瓜酸奶面膜
黄瓜是做面膜非常好的材料,黄瓜种含有抗坏血酸维生素C,能够快速消炎,而且黄瓜的含水量非常充足,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带来足够的水分。再加上酸奶的杀菌抗菌作用,这两者的组合简直是抗痘神器,爱长痘的美眉们一定要用起来阿。
祛痘方法2:牛奶蜂蜜面膜

如果是秋天长痘的话用蜂蜜敷脸是最好的选择了,再加上一点牛奶就有祛痘的效果,而且牛奶还能美白,美眉们赶快尝试一下吧,想祛痘的千万不能偷懒!

祛痘小方法3:简易番茄面膜
番茄中富含维生素C,多吃番茄可以对付炎症皮肤病。如果再加上外敷,效果就能加倍。首先将番茄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敷在脸上,因为长痘,所以我们的皮肤偏碱性,而番茄又是酸性食物,能够迅速让粉刺变干,这样痘痘也会痊愈的很快。
祛痘方法4:勤换枕巾和枕套

枕头是我们脸部及非接触最多的地方,而且也是接触时间最长的,因此一定要保持枕头的干净,枕套一个星期至少要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晒太阳,可以防止细菌滋生和杀死已有的细菌。

祛痘方法5:健康饮食
很多时候脸上长痘痘是由于饮食不当而引发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吃过之后,一定要食用一些排毒的食物,比如西瓜和菊花茶等,要坚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绿色蔬菜,补充身体的营养,还要适当的进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