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图有哪些 4款发型让你美丽又清爽

2015/9/5 12:19:54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厚重的刘海让人更加感觉炎热,赶紧丢掉厚重的刘海和冗长的头发吧,清爽的短发和轻薄的空气刘海早哦夏日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短发空气刘海。

夏天到了,厚重的刘海让人更加感觉炎热,赶紧丢掉厚重的刘海和冗长的头发吧,清爽的短发和轻薄的空气刘海早哦夏日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短发空气刘海,定能让你夏日清爽又美丽!

空气刘海短发一

甜美的空气刘海加上棕红的发色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搭配呢。棕红能把皮肤衬得更加雪白,把前面的头发搁在耳后又富有淑女气质!

空气刘海短发二

这款空气刘海太甜美了,轻薄得刘海再加上浅棕色的发色,整个人让人感觉非常亲切,再加上一根彩色的发带,这款发型绝对能够让你轻松出彩!

空气刘海短发三

空气刘海搭配短发烫发,小女人气质展露无遗,若有似无的空气刘海隐约间透出眉眼,中波的烫发更增添了时尚气质,再配上一张小脸,这个造型再完美不过了!

空气刘海短发四
炎热的夏季,剪上这样一款空气刘海短发可以令你顿时清爽不少,及眉的空气刘海凸显一双大眼和立体的五官,发尾的烫卷尽显清新俏皮,相当地甜美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