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发型图大曝光 4款韩式麻花辫让你清新感爆棚

2015/9/6 12:3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麻花辫是女生最喜欢的发型之一,夏日里更是受到很多MM的喜爱,下面小编就推荐4款韩式双麻花辫的发型给各位爱美的美眉们,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麻花辫是女生最喜欢的发型之一,夏日里更是受到很多MM的喜爱,麻花辫不仅炸起来简单,而且还能让人在夏日里感到凉爽,双麻花辫的发型更是甜美感爆棚,下面小编就推荐4款韩式双麻花辫的发型给各位爱美的美眉们,喜欢的话你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这款韩式双麻花辫的发型真是太美了,充满了小清新和甜美迷人的气息,偏分的刘海微微露出饱满的额头,让人感觉到夏日的清爽,松散的麻花辫显得随意又自然,再配上一副大大的墨镜,让人闻到了夏天的气息。

松散的麻花辫搭配轻薄的空气刘海,隐约间透露出来的眉眼散发着清纯甜美的气息,麻花辫慵懒的搭在剪头,小清新的感觉展露无遗。

这款麻花辫的发型太能突出模特清纯的气质了,乌黑亮丽的黑发显得自然无比,再配上今年最流行的空气刘海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一顶棕色的帽子更是增加了整个形象的唯美感,男生一定会特别心动哦!

这位模特的整体造型太美了,浅棕红的的麻花辫配上橘色的口红和橘色的腮红给人一种日系小森女的清新感,再加上一条吊带的橘色连衣裙,整个造型显得青春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