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面膜荧光剂怎么检测 两大妙招让你简单辨别

2015/9/6 15:27:1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荧光增白剂是一种荧光染料,或称为白色染料,也是一种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它的特性是能激发入射光线产生荧光,使所染物质获得类似荧石的闪闪发光的效应,使肉眼看……

那我们自己在家如何自测面膜是否有荧光剂?  北京服装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龚龑说,可以用小验钞笔、验钞紫外线灯,来帮助鉴别面膜,把面膜放在黑暗处用它们来照射,看是否散发蓝色荧光。如果有荧光色就是含有荧光剂哟~ 如果皮肤沾上荧光剂怎么清洗? 

教授说,普通荧光剂是水溶性为主,可用清水配上洗涤剂,多次反复清洗。洗完后应及时检查是否有荧光发光的现象,直到荧光没有了才说明洗干净了。记住哟,一定要多清洗,别嫌麻烦,一次可是洗不干净滴!  小编是想说呢,化妆品这个东西是用在脸上的,还是在专业的地方买,不要去批发市场或者是路边小店么,还有呢就是,要始终记住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要想着用10块钱的东西用出100快的效果,还有就是那些效果立竿见影的化妆品请谨慎使用,你想看病还有个恢复过程呢,更何况是保养,当然要循序渐进啊。万一导致脸部过敏什么的,不是得不偿失了么。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