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怎么自制茶叶眼膜 让你跟黑眼圈说拜拜

2015/9/5 10:35:28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健康而美丽的眼睛,魅力电眼能够给人们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我们应该怎样保护我们的眼睛呢?当然首推自制眼膜,安全又没有副作用。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健康而美丽的眼睛,魅力电眼能够给人们一个很好的精神状态。可是有的时候上天却不垂怜,让年纪轻轻的你遇到很多眼部问题,让你的窗户不再明亮。眼部开始发干,发涩,出现皱纹,那么,我们应该怎样保护我们的眼睛呢?当然首推自制眼膜,安全又没有副作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如何自制眼膜:

最简单的就是用牛奶了,你可以用鲜牛奶,也可以把鲜牛奶放在温暖的地方,让它自然发酵,变成酸牛奶,但是外面卖的酸牛奶最好不要用,里面一般都添加了其他成份,要干净的牛奶,自制酸牛奶的效果很好,但有些人皮肤不适应,也有人不喜欢那种味道,也可以就用鲜牛奶,干性皮肤加蛋黄,油性皮肤加蛋白,充分搅拌到粘稠。做这个自制眼膜前,不要用爽肤水,脸上可以稍微抹点补水性产品,可以用冷牛奶将化妆棉浸湿,放在眼部,顺便做做眼膜,黄瓜也行。但不管用什么东西,一定要先在局部试验,以防过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