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面膜荧光剂怎么检测 两大妙招让你简单辨别

2015/9/6 15:27:10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荧光增白剂是一种荧光染料,或称为白色染料,也是一种复杂的有机化合物。它的特性是能激发入射光线产生荧光,使所染物质获得类似荧石的闪闪发光的效应,使肉眼看……

时代越来越发达,假货越来越多,人心越来越黑,很多宝妈问我怎样才能知道面膜是否添加了荧光剂,现在我告诉大家很简单
一、你敷完面膜都看面部是否发白,特别是额头处,很多人觉得,哇!这面膜效果真好一敷就那么白,其实那是荧光剂发。
二、敷完面膜后用鉴别钱币真假的那个灯照在皮肤上有没有发光,发光就是添加了荧光剂,你们有没有在家酒吧KTV里见到有的女人站在灯光下面部返现出发光白死人的,那就是敷了添加荧光剂的面膜导致的。
所以建议宝妈们买面膜需谨慎,也别贪图便宜,我自己只是敷一些保养型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内调也很重要,就像生病的人为什么脸色不好看,皮肤不好,就是因为气血不足体虚,有的人即使没有化妆依然看起来很精神,一个道理,只有身体好了才能返现到面部,特别是生过宝宝的女人身体总是力不从心,那就是气血不足的原因了,美丽固然重要但身体更重要,有个好的身体才能显现出各位的美丽,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希望各位宝妈爱好自己,对自己好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