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编发发型图有哪些? 轻松6步让你可爱满分

2015/9/6 23:2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爱的萌妹子总是能够吸引到男神的注意,那么想要变身可爱的萌妹子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款可爱的发型就可以打造可爱的感觉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双麻花辫的超美发型。

可爱的萌妹子总是能够吸引到男神的注意,那么想要变身可爱的萌妹子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款可爱的发型就可以打造可爱的感觉哦,双马尾是可爱的象征,想要打造出可爱的造型双马尾必不可少,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双麻花辫的超美发型,让你可爱满分!

上半截头发编制出蓬松的鱼骨辫,下半截接好看的鱼骨辫,显得清纯甜美,再留出两撮微卷的刘海,将脸型修饰得更加完美,而且还能衬托出甜美可人的气质。

下面就来看看这款超美发型的步骤吧!

步骤1:首先将头发梳顺;
步骤2:将头发分成两部分,脑后留出交叉式的分界线;

步骤3:取出一侧的头发,交叉编制出蓬松的麻花辫;

步骤4:顺着辫子一直编到耳朵处,再将下面的头发变成鱼骨辫,再用橡皮筋扎起来,注意不要编的太紧,这样可以显得辫子更加自然随意;

步骤5:等到两侧的头发都编好后,用发夹将刘海固定;

步骤6:用手轻轻拉扯辫子,制造出随意蓬松的感觉;
这样,一款好看的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喜欢的MM赶紧学起来吧,轻轻松松就能打造可爱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