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钟硕发型图大曝光 4款发型打造百变男神

2015/9/7 13:3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长腿欧巴李钟硕不仅演技好,而且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女人流口水的身材,就连发型也非常帅气迷人,下面就来看看李钟硕的发型图吧,帅哥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韩国长腿欧巴李钟硕近年来作品不断,其演技也受演员,到了观众朋友们的认可,成功从模特转型为一名演员,李钟硕不仅演技好,而且拥有超高的颜值和女人流口水的身材,就连发型也非常帅气迷人,下面就来看看李钟硕的发型图吧,帅哥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哦!

这是李钟硕最经典的一个发型了,他在多部电视剧里都曾以这个发型出镜。亚麻色的头发和倾斜于一边的齐眉刘海非常具有学生气息!

中分可不是每个人都能HOUL的住的,但是李钟硕颜值高,搭配这款中分发型反而更显他的帅气,棕色的头发让他倍感亲切,高领的白色毛衣让整个人显得暖洋洋的。

将头发梳上去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精致的五官,这样的发型让李钟硕增添了一些极致的男人味,黑色的头发又让他有了神秘的气息,总之就是太帅了!

这款发型给人一种坏男生的感觉,烫卷的发型加棕色的发色增添了时尚的感觉,齐眉的刘海微微露出眉毛,再配上一副墨镜,这样的男人太具有诱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