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的危害有哪些 多用眼贴隐患多多

2015/9/7 14:36:09 作者:T-lais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双眼皮贴主要有两种,一种宽的、小小的半圆形,这种双眼皮贴顺着睫毛的弧度贴,还有一种双眼皮贴是窄的成月牙儿形。这种双眼皮贴不能顺着睫毛贴,要顺着理想的双眼皮纹路贴。

市场上大大小小的化妆品店里都会有一种叫做“双眼皮贴”的东西,这种小小的胶布似的东西讲述着能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美丽童话。对于众多单眼皮的爱美者来说,这种物美价廉又能美化眼部的的东西简直是一种福音。很多单眼皮女性甚至像吸毒一样对这小小的胶布产生了依赖,不贴不出门。网上更是流传着一种神奇的说法:每天贴双眼皮贴,几个月后可以变成双眼皮。于是就有爱美者在夜以继日的粘着双眼皮贴下出现了双眼皮的迹象,心里各种激动忐忑喜大普奔,在网上大肆宣传双眼皮贴的好处。那么这种方法真的可靠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