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奇腮红效果大 嫩模们都爱用腮红

2015/9/7 23:0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化妆。BB霜、粉底液、散粉、定妆粉、睫毛膏等等一系列的化妆品,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爱化妆的你,可千万别忘记了使用腮红哟,腮红有很大效果的!

当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喜欢化妆。BB霜、粉底液、散粉、定妆粉、睫毛膏等等一系列的化妆品,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爱化妆的你,可千万别忘记了使用腮红哟,神奇的腮红也是有很大效果的!

腮红的作用有二:第一是让脸部更加立体、自然;第二是使妆容显得健康、红润。腮红的神奇作用是任何一样化妆品所不能代替的。而且腮红可以营造各种不同风格,干练或者可爱、性感或者青涩,只要把握好,风格立现。连明星嫩模们,都无法舍弃腮红。

来看看苹果肌女神anglelababy的妆容,蜜桃粉的腮红打在美美的苹果肌上,女神范十足,娇俏动人。

再来看看“杰伦嫂”昆凌的美丽装扮。睫毛纤长浓密,淡淡的烟熏妆略微有点性感。然后打上粉色的腮红,又使整个人充满了清纯的气息。

张馨予本来也是模特出身,是风评甚好的名模。她的这个妆容自然又简单,水润嘟嘟的咬唇妆诱惑力十足。这粉丝的腮红,绝对是减龄神器啊。

Jessica C以性感而又可爱闻名。性感靠身材,那么可爱呢?当然是靠粉粉的腮红啦。腮红不仅给她铺上了一层俏皮的气息,还带来了自然、健康、红润的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