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双眼皮贴的危害 别再傻傻坚持用了

2017/8/24 18:52:14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在化妆时往往给自己贴上双眼皮贴,这样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了。但是双眼皮贴也是有着巨大的危害的,如果长期使用,将会对眼皮造成严重的伤害。

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一对好看的双眼皮,一是因为双眼皮能够显得眼睛更大、更有神,二则是因为双眼皮比较符合现在大多数人的审美观念,也是一种潮流。所以,现在有很多女生都会选择去做一个双眼皮的手术。但是有些人对于整形还是比较排斥的,也有些人害怕手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所以选择长期地贴双眼皮贴,以求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虽然双眼皮贴方便快捷,贴上去的效果也不错,但是你知道吗?其实双眼皮贴对于我们的眼睛部位有着非常大的危害。用过双眼皮贴的美女们应该都知道,它的粘性是非常之强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双眼皮贴的透气性是很差的。如果我们每天都要贴双眼皮贴的话,我们眼皮部分的皮肤就会“无法呼吸”,长此以往可能会造成眼皮红肿的问题。

其次,每次贴双眼皮贴的时候都无法避免地对眼皮造成拉扯的情况。而我们眼部的皮肤其实十分脆弱,又因为双眼皮贴粘性很大,就更加容易对眼皮造成伤害,有时候还会发炎。

很多人认为双眼皮贴久了就可以变成双眼皮,其实这种说法根本没有科学依据,只能说是一种小概率事件。比如有些人眼皮较薄,比较容易形成双眼皮。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很难形成的,而且还会因为长期的撕扯、压迫造成眼皮的松弛和下垂。而且基本上这种下垂是很难恢复过来的,使人看起来老态毕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