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盘发发型图有哪些? 轻松6步打造日系甜美盘发

2015/9/7 22:20: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将头发盘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是每个MM都想学会的事情,但是很多MM觉得盘发是一件很令人为难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日系盘发,马上跟着小编学起来吧。

将头发盘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是每个MM都想学会的事情,但是很多MM觉得盘发是一件很令人为难的事情,步骤繁多又需要很多的工具,因此很多MM虽然很想盘发但并没有行动起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好看的日系盘发,不仅步骤简单,而且非常时尚大方,马上跟着小编学起来吧。
将长发盘在脑后,显得清爽大方,齐刘海搭配花朵造型的盘发淑女气质显露无疑。

步骤1: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一下;

步骤2:将额头前的头发和左侧的头发留出来,用夹子夹住,以免干扰到后面盘发的进行;

步骤3:再将脑后的头发扎成低马尾,扭转成发包,然后用U形夹固定住;

步骤4:将左侧留出来的头发按麻花辫的编法编织起来,用橡皮筋扎起来;

步骤5:然后用发夹将麻花辫固定在发包下方;

步骤6:将前额的头发交叉缠绕称两股辫,固定在脑后方,然后用手微微拉扯一下头发。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盘发并没有MM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哦,只要敢于尝试什么事情都会变得很简单。